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小时候的照片要扫描,过几天发,我儿子的有现成的

TOP

发,一定要发,要不开除,自己考虑哈哈

TOP

大家小时候都那么可爱啊
我都不好意思发我的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漂亮的

TOP

露个小脸,露个笑脸~

month.JPG (49.35 KB)

month.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TOP

外婆讲偶小时候老好白相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4 13:48 编辑 ]

18.jpg (47.55 KB)

18.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28 小捷飞 的帖子

所以现在我每次相亲都是用这张照片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3 13:53 发表
26315

哎呀,你小时候真嫩啊,好看,好看!这个长大了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小时候没样子,现在样子没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