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敬个礼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
我代表全体YY的XDJM向你们致敬

TOP

78KM是不是可以从上海走到苏州了

TOP

看完以后心情相当地沉重。
不是担心会死在路上,而是知道即使俺报了名,也确定肯定以及一定会被劝退的 所以就不多此一举了。
精神上默默地支持一把,对所有参加的队员默默地祝福一下

祖国和人民期盼着你们安全凯旋。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13 15:58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78KM应该差不多是人民广场走到枫泾的样子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13 16:38 编辑 ]

TOP

报名

有段时间没走了,走走看到底如何累法,确实不需要带帐篷和睡袋吗?

TOP

偶是肯定不行的,我只是想知道78公里是多远呀,我比较路盲
比如徐家汇开始走要走到哪里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3 13:42 发表
答38楼,全程78km。



我站在坑里观望~娘啊~~78KM~~~

TOP

答38楼,全程78km。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12 23:55 发表
你还怕吗?



我很有兴趣,但没有信心走完全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