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9 08:33 发表
不好意思,刚看到10号开碰头会,我和止跌反弹尽量参加(LZ,止跌反弹是GG哦 )具体的定票事宜我们还要商量一下

恩,对,我已经留了有意向参加的驴友的电话,今天会一一短信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的。
我们碰面聊聊对线路的见解,不是非要如何,是看大家可以怎么精彩而实惠的走。

你到九寨黄龙方向也是我很赞成的,但是毕竟也需要1、2天的时间吧?可能跟我们到成都的时间会差不多,请的到假的话还是一起回来吧。7号的机票很可能是全价的。对于一年365天大约有350天在打折的航班来说,实在是亏啊。

另外,太欢迎GG了,你们是情侣?
俺有点怵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9:08 发表


晕~~~~有什么的!我同意麦兜的说法!一味也是很迷人的啊!~~~希望你们出去成为当地的又一道风景线~~


哈哈,谢小可啊。貌似我已飘飘然鸟……
不过目前队员的搭配问题直接关系队伍的作战能力啊。明天晚上开会,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TOP

不好意思,刚看到10号开碰头会,我和止跌反弹尽量参加(LZ,止跌反弹是GG哦 )具体的定票事宜我们还要商量一下

TOP

有没有不去年宝的,直接回成都FB游玩的呢?LZ什么时候开个碰头会啊?对了7号成都飞上海的机票最低几折啊,怕会很贵哦

TOP

你还能跟科长商量!很诱人的路线啊!五一被迫有安排…………………………………………无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5 22:01 发表

说实话,我对这个问题无能为力一筹莫展无可奈何悲天悯人语无伦次……受不了!刺激太大!


晕~~~~有什么的!我同意麦兜的说法!一味也是很迷人的啊!~~~希望你们出去成为当地的又一道风景线~~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5 23:14 发表
都是女的又咋啦?男女都有时,女人顶半边天.如果都是女人时,女人顶起是的整片天!


恭喜恭喜,有机会顶天立地了!旅途愉快!!~~~~回来看PP~~

其实都是女性也没什么啊,旅途中总归会认识各种各样的人,都是女性也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嘛~~~~~~~~

TOP

回复 #87 一味 的帖子

一味,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跟你走一次!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都是女的又咋啦?男女都有时,女人顶半边天.如果都是女人时,女人顶起是的整片天!

TOP

原帖由 muscleking 于 2007-4-5 21:31 发表
都是女的?

说实话,我对这个问题无能为力一筹莫展无可奈何悲天悯人语无伦次……受不了!刺激太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