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哈皮笑得,一朵花儿

1.jpg (81.43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想起来了,我照相机里貌似也拍了3张

先放张我和瑶瑶下午逛街,无聊拍的~~~乐高玩具展

1.jpg (82.76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20:06 发表
毛毛 你新安江徒步去不去啊


目前尚不知道,观察ing,是不是人也浦出来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天意。。
哈哈
这个词经典的。。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20:59 发表



原来你是故意的。。。


我相信哈皮不是故意的,我猜。。。是天意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总算看晚了
无语中~~~~~~~~~~~~~~~~~~~~~~~
哈哈哈哈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于 2007-2-5 21:25 发表
为啥是浦东呢?为啥不是浦西呢?
否则就更好玩了~


他们大部分都浦东的,就近原则呗

TOP

为啥是浦东呢?为啥不是浦西呢?
否则就更好玩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5 16:56 发表

我实在不能忍受哇靠在桌子上了,借你的刀杀了哇靠那是相当的爽,相当的无奈啊!!!



原来你是故意的。。。

TOP

你们玩的好开心,那天偶不知道在干吗,,,,,昏过去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