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9 11:54 发表
猫迷的照片在我这里,我今天准备选几张PS一下,然后替猫迷上传.现在才发觉原来单反虽然好,但是照片不PS 依旧是很难看的……

我也买块豆腐撞去
谢谢边缘帮我PS拉,非常感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30 15:55 发表
4

这张赞
喜欢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9 17:32 发表

哈哈,不锈,来张不毁你的,COOL MAN!

...........OTZ........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9 20:29 发表
一辈子爱的就是你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毁了,全毁了.......变成了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就因为没多少形象,积蓄起来不容易啊。

完。。。一穷二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0 20:00 发表
积蓄多年,全毁了。

不哭不哭~乖~不会毁的~安拉~~~其实你积蓄多年~没积蓄多少形象~哈哈

TOP

积蓄多年,全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30 17:50 发表


受不了了,这个明显是老公鸡调戏母老鹰嘛!!!!

这句话~哈嘲~~~雪松GG,今天可以看到我的照片了吧~脖子都长了

TOP

咣~当~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30 14:55 发表


受不了了,这个明显是老公鸡调戏母老鹰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