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会很精彩,就是我没带照相机可惜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6 10   :21 发表
粘会
区辣 砍辣 唆拉 校辣  拿辣 吃辣
为了此次年会筹备工作,老板辛苦 老板娘辛苦 哈啤辛苦 各班主辛苦  各自愿者辛苦辣






大家伙一起蛮开心的!那就够了!你们玩得很high,看这就高兴啊!

特别鸣谢以下驴友的辛勤工作:
主持:yingying
主持:rodman
DJ:edge
摄像:ADA(女)等
winnie
PP
lily
Susan
 
木易红番茄
陨冰雪青
weiweiismee
nina猫
 
宝贝
了了
乱窜的猫咪
 
阿达
Alan
 
麦兜
琥珀
赞助:海岛麦兜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0:3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0:15 发表

你就不要害山羊大哥了,要是真跳,很难想象,英军会做出什么惨不忍睹的事情来!

呵呵,放心我不会去跳的.我怕秋天手拿个菜刀在旁边看着

TOP

粘会
区辣 砍辣 唆拉 校辣  拿辣 吃辣
为了此次年会筹备工作,老板辛苦 老板娘辛苦 哈啤辛苦 各班主辛苦  各自愿者辛苦辣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1 :01 发表


山羊,我看好你哦!~~我支持你跳,我负责拉住秋天!赶快去学!要专业点

你就不要害山羊大哥了,要是真跳,很难想象,英军会做出什么惨不忍睹的事情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ecilia 于 2007-1-15 18 :12 发表
什么时候再杀人啊~偶跟偶老婆的PP怎么没看到啊- -#

问哈皮和英俊啊,我们在据点在古滇茶坊!他们组织么,我们来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来冒个泡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活活~~~灌到二十多页了以刚~~~厉害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留个爪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ily的头像嗲的不行,灵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