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34 发表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晕!永康出来如果去金华双龙洞好像还是远了点
不远是不远,金华市区到双龙洞还要差不多1小时车程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6:43 发表


要去义乌呀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0 16:33 发表

米酒是不是甜的?

那里的米酒是红颜色的,很好喝的!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34 发表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要去义乌呀

TOP

不玩浪费了

TOP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17 发表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不玩的,就去吃点农家饭就走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25 发表

那里吃农家菜不错呀,米酒很不错的,夜饭那里吃呀,或者可以去寿仙谷玩

米酒是不是甜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方岩有十多年没去了,怀念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收到~~我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时间,要到下周五才能有确切消息!!一定会和旺姐联系的~~~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