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 12:53 发表
小莫,你把你凤凰的那段直接贴到最最前面和前面的并一起吧,那样大家看起来方便直观一些. 编辑一下第一楼就可以了.

试过了,不行呢,太长了

TOP

小莫,你把你凤凰的那段直接贴到最最前面和前面的并一起吧,那样大家看起来方便直观一些. 编辑一下第一楼就可以了.

TOP

晃好凤凰后,建议你们到长沙休整一下,领略一下长沙的夜生活,美食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00 发表


弄花露水很浓的嘛,一些个MM,一些衣额MM。


嗯,估计是老牌成年花露水了,浓的一塌糊涂。。。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0 22:56 发表
哈哈,怎么又成了我的外挂妹妹了呢,茉小莉一次YY的活动还没参加过呢。这次我准备做她的外挂了,我春节已经决定去这个活动了。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参加啊!这次活动是超级FB的


表要乱讲,茉小莉=不zn不FB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28 发表
我是打算春节过后再去的,可能3月初,避开高峰.正在做路线,打算做几条,挑选一下,凤凰是其中之一,可能要十天左右.我主要就想去凤凰和附近的寨子住几天,张家界倒不是主要目的.我们初四初五就正常上班了,我初六还值 ...


呵呵,好呀,我也觉得张家界三天半太多了,可能调整到2.5天。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0 16:37 发表
后面的计划没有了吗??


今天发了,给点意见。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0 16:22 发表
LSD想去就保命.


这位也欢迎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7 发表
很想去!


那就一起来吧,欢迎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6:05 发表
支持一下,edge的外挂妹妹!


多谢老板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