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3-9 16:03 发表 旺姐真好,我也要礼物!幸亏没上大猪的当啊!! 不过遗憾不能和大家去玩了,你们开心偶也开心
TOP
原帖由 想想都开心 于 2007-3-9 15:36 发表 人多热闹嘛,好东西,一起分享,呵呵
wendywa0781 (小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9 08:07 发表 你可爱到极点了,哈哈!对不起,但是你的热情真为我所感动,为了弥补,见了面我送你一个礼物.
想想都开心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7 19:57 发表 怎么都来这里了呀?
jansting 当前离线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3-8 22:57 发表 今天,丢丑丢大拉。 还以为,今天碰头会。还兴高彩烈的忽悠小猪一起去。 下了班,就屁颠屁颠的来到上次的餐厅。 看见,一家餐厅,门口好多人。我就冲上去问,是不是幽游交定金的。被人一顿白眼。 于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大猪 (大猪)当前离线
连长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