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支持月光
我也喜欢那种忧郁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凸-_-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貌似你是在吃醋,嘿嘿

TOP

回复 #41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又在献殷勤

TOP

原帖由 &lt;i&gt;大常&lt;/i&gt;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lt;br /&gt;<br />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lt;br /&gt;<br />
<br />
微张着表示想说什么,但是一直不知怎么说。。。嘿嘿。。

你的镜头感很好,以后有机会再尝试给你拍套别的风格。。。

[ 本帖最后由 好摄 于 2006-12-18 16:43 编辑 ]

2.jpg (121.08 KB)

2.jpg

TOP

我不是粉丝团的,不过我很喜欢小鞋子的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不愧为“鞋底板”观察超级仔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12:12 发表
祝賀粉絲團全體會員聖誕快樂

下麵鏈接絕對獨傢!!!不容錯過!!!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 ... f1739394b4G06121718


很搞笑的诺,
不过那人身材差了点,如果换了你自己的身材就更灵了

TOP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很有感覺!!

3_atWEih59t99b.jpg (121.02 KB)

3_atWEih59t99b.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