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还好,去之前没看到你这张,否则我可能就不去了,蓝色的树和山,太恐怖了,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东山银杏我是去年去的,还上了很多照片的,是不是受启发的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812&extra=&highlight=&page=1

DSC_0622.1.jpg (354.31 KB)

DSC_0622.1.jpg

DSC_06223.jpg (346.33 KB)

DSC_06223.jpg

1

评分人数

TOP

在手机上用googlemap,登录纵横的情况下,点击 选项——图层——浏览图层——我的地图,即可看到你创建的地图。我就是根据老早以前在电脑上用googlemap保存的地图来逛的。

另外通过谷歌纵横还能共享当前位置。。。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0 12:45

我顺了老多海马大叔的地图HOHO~
他做的都很清楚的  图标也老cute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在此城中,深巷不知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30 12:37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手机上用googlemap,登录纵横的情况下,点击 选项——图层——浏览图层——我的地图,即可看到你创建的地图。我就是根据老早以前在电脑上用googlemap保存的地图来逛的。

另外通过谷歌纵横还能共享当前位置。。。
1

评分人数

TOP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比方说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0 09:22

鲁迅先生说:时间是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人能整理一下此行的地标名称吗?
我自己去逛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29 22:25

只在此城中,深巷不知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请教
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09:46


可以的,周六我们就是靠GOOGLE MAP导航去的苏州,一点冤枉路都没走,作为3个第一次自驾出上海的姑娘来说~~~

就是好像有点延迟~~~不过,女人还有第六感~~~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