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吾觉得是这样的,对于我们这种脑子不好使的,是体会不出数学的美妙的~~~ 对于海外这样的,一定能感觉出数学那强烈的吸引力的~~~ 话说,你们可以讨论司马懿和诸葛亮的问题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21:18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30##lenell 数学也有意思的了,只是老师讲不出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1 20:1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喜欢高中数学胜过大学数学。 高数不好玩。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0:59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Sephiroth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