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3568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4

和徐家汇天主教堂里头很相似,不过徐家汇那个看得贼紧 就是不让拍照的说~
唉。。。看着好眼馋啊~喜欢这种昂起头看穹顶的感觉 跟看天空似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63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1

耶!
童话古堡!哈喜欢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61
教堂为双塔哥特式建筑,始建于1901年,建成于1905年(也有说法为1904年),1906年扩建,整个建筑气势宏伟,威严高耸,蔚为壮观,基本属于欧洲12至16世纪初的哥特式建筑风格,与闻名世界的坎特伯雷大教堂、巴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05

好高的耸肩啊 跟个lady gaga似的~

赞~!
今天加分加完了 先欠着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54
剪影,感觉像几个高僧的背影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4:23

creative!
话说,咋看着像xiaofeim的纪实风格哈~
想到了潭柘寺的上下塔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堂~~漂亮

TOP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一边念叨着这句话,一边在孔子的故乡山东,由南向北漫游。

10.3 全天,曲阜,朝拜孔林、孔庙及孔府
10.4 上...
轻舟 发表于 6小时前
Mark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不知道坐的是第几楼…
不过得使劲欢迎轻舟姐姐回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总结完毕,休息休息。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洪楼教堂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洪楼教堂8.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