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石塔上分明还残有石刻
DSC04628.jpg

几步之遥,桥上的观音庙——内记录着曾挖出残骸13具,估计是与建此桥所作贡献有关的
DSC046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规矩,上合照~!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09:54


这合照有意思。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跟着吾一起跳tone哦~嘿嘿。。。
再看五里桥——走的时候很奇怪为乜水中央也会有石塔捏?
DSC04618.jpg
DSC046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穿插一段歌仔戏~
晚上七点半开始的 忽略蚊子 也无需知晓台上咿咿呀呀唱的是啥 当下吹着海风 悠悠的看着大戏 还是蛮写意滴~

[flash]http://www.tudou.com/v/yklJDfPabAI[/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门这海水。。。。。。。看到吃的,饿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听说再过些日子五里桥就得建公园了。。。
赶在尚未商业化前看一眼 恩 背包再重 也是值得的~

DSC04612.jpg (146.44 KB)

DSC046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跳到最后一天吧~行程是:松柏汽车站搭石狮的大巴中途南安水头下,摩的至五里桥,如果徒步的话其实也没那么远,往一个号称步行街的地方穿过去就到了~
记得啊,当地人管这古桥都称五里桥,如果你说的是安平桥,他们指的可是新建的那个什么不伦不类的桥头~

当天中秋,桥头的观音庙里头聚满了烧香客,大多都很热情的,还会主动招呼你说留下来吃素呢。小满往大殿里头探探出来说里头的老太好凶哦,嗓门也大,心里禁不住纳闷,吃素拜佛的会凶人?一探,果真会赶人出去的架势,搞乜啊,姐不就是借厕所嘛~不理她,直上二楼,意外有了个俯视五里桥的角度——

DSC04610.jpg (150.51 KB)

DSC04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博物馆是在厦大里面的??
你们在岛上住了几天啊,求详细行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这个 就是所谓的变脸天气——当吾满心以为阴天便P颠颠地一身短打出门的时候,太阳直射过来,让你后悔没涂防晒霜,想法还没结束飘来一朵乌云噼里啪啦一阵暴雨令人措手不及,待好不容易打开伞吧居然雨停放晴了。。。

DSC04593.jpg (178.95 KB)

DSC0459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5:11

test无处不在 脚丫子溜边八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