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国前锋线配合如行云流水,简直是90年代的巴西队,但是我在纳闷真的是德国队的锋线太nb吗?还是英格兰的后防实在太差?
从感情上,我支持德国队。但是其实德国的后防也很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英格兰明显速度跟不上,后防线形同虚设

TOP

英格兰还是无法战胜德国,一场本应更平衡或者说和谐的比赛,就这样被狂虐,英格兰还是那三个问题:无组织、无防守、无战术。三狮军团变成三无军团,卡佩罗果然是在浪费生命,虽然是世界足球中薪金最高的位置,可是什么人也坐不稳啊其实两队都没有什么战术可言的,只是德国人今天的效率真是高的惊人,可怜的兰帕德运气都留在英国啦!最大败笔就是厄普森。。。鲁尼不堪重用,双德无法有效组织,也成不了屏障。。。德国人好像没有核心的团队更可怕。。。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有完善防守体系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本届具备这个素质的,最佳当属巴西,其次是德国,再下面是进攻强于防守的荷兰阿根廷西班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英格兰后防体系上的漏洞才是输球的关键
德国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在3脚传球内解决问题的,所有超过3脚的进攻都没威胁。
一旦发起快速进攻,德国都有2-3个无球球员用100米冲刺的速度插上,并且保持着左右交叉的可能。
在德国这样的赛前布置下,英格兰就算那个球算进,也是惨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困高去了~~~

TOP

4亿4000万欧元倒在了3亿500万欧元下,而且还是大局已定,戈麦斯再上场的情况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后卫太慢了,完全被打爆,4个失球,4个是被人用速度搞定的

TOP

犀利的反击啊,4:1了!
英格兰的后卫实在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绝对大片,各种鸡血的要素都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