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的树叶子掉光,难认
yyHike 发表于 2010-2-25 23:15

来的正好,正想问你这是啥花呢~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5.jpg (61.6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5.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3.jpg (6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就是柘树?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3:10


冬天的树叶子掉光,难认

TOP

这个就是柘树?
柘树南方会常见一些的说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73.jpg (158.1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上图,快整交通线路图.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留着10年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22:17

不好意思,在看镜头呵呵~
上片上得慢了些^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一北京应该很漂亮吧,秋高气爽的
到时你们再组织,我争取参加,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2-25 22:24


吾准备金秋去^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相关资料就不找给大家了,相信大家Google一下一大把的说~
车行大约1小时,透过窗外,看见了山、村庄、梯田,很美。可惜一来车抖二来手抓扶手,只能将美景置于脑海中了。
寺庙门口的小摊很多,有卖野生蜜饯,有卖炒货的,当然,最多的还是请香的啦,很多很漂亮的香呢~怕打搅人家做生意,一直不好意思对着香拍照,一大姐很和气的主动招呼吾说没事,拍吧~更令人感动的是还从藏货里面挑出了最好看的给吾拍^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jpg (107.0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国庆人那个多得比下饺子还恐怖,简直是逃难.我有一年5.1去故宫,人多得把小侄子给挤丢了,吓死我了。得逆向活动,9月底去,10.1,2回.或者10.7以后去,10.15前回.否则又太冷了.

TOP

十一北京应该很漂亮吧,秋高气爽的
到时你们再组织,我争取参加,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快上图,快整交通线路图.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留着10年去

TOP


先有潭柘寺后有幽州城
这也是吾决定去的原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