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车司机说都是别国淘汰下来的旧款凯美瑞,卖到柬埔寨,很便宜的,好像4000美金。。。一般都是开一段时间tutu车,然后在买轿车,会讲中文的司机生意都很好。也很拽的。。。谁要去我可以推荐一个刚开车不久的司 ...
LE0N 发表于 2010-3-4 23:57


黄金财,全是钱啊,嗲~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流动广播车?

IMG_8857.jpg (497.12 KB)

IMG_8857.jpg

TOP

小帅哥

IMG_8847.jpg (427.97 KB)

IMG_8847.jpg

TOP

柬埔寨和尚上英文课

IMG_8826.jpg (402.51 KB)

IMG_8826.jpg

IMG_8829.jpg (350.36 KB)

IMG_8829.jpg

TOP

路遇和尚洗澡偷拍

IMG_8806.jpg (409.68 KB)

IMG_8806.jpg

IMG_8823.jpg (396.12 KB)

IMG_8823.jpg

IMG_8835.jpg (386.97 KB)

IMG_8835.jpg

IMG_8837.jpg (400.52 KB)

IMG_8837.jpg

TOP

每天必喝的饮料,全天然无污染。。.0.5美元

IMG_8781.jpg (424.1 KB)

IMG_8781.jpg

TOP

每次看LZ的片子,我就中毒~~~以后要抵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23:41



你快去一次就解毒了呀

TOP

原来这是个大牙膏贴啊,多亏敏敏挤一下,又出来好多新片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3:44

回来就忙了一个月,没空发照片啊,后面还有很多呢。。。

TOP

清一色召回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3:44


那个车司机说都是别国淘汰下来的旧款凯美瑞,卖到柬埔寨,很便宜的,好像4000美金。。。一般都是开一段时间tutu车,然后在买轿车,会讲中文的司机生意都很好。也很拽的。。。谁要去我可以推荐一个刚开车不久的司机人很好的。。叫黄金财,名字相当的嗲。。

TOP

LZ不发帖呢想着看行程和攻略
一旦发了片子呢 又觉得是剂毒药
偏偏今年走不了了的。。。
好烦哪~
mindy 发表于 2010-3-4 23:37


有时间就去啊,我去之前虽然看了很多照片,但是去了那里看真实的时候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值得一去的,特别是在你研究过柬埔寨的悠久历史和故事后会更有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