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那个车司机说都是别国淘汰下来的旧款凯美瑞,卖到柬埔寨,很便宜的,好像4000美金。。。一般都是开一段时间tutu车,然后在买轿车,会讲中文的司机生意都很好。也很拽的。。。谁要去我可以推荐一个刚开车不久的司 ... LE0N 发表于 2010-3-4 23:57
TOP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8857.jpg (497.12 KB)
下载次数:18
2010-3-5 00:14
IMG_8847.jpg (427.97 KB)
下载次数:17
2010-3-5 00:09
IMG_8826.jpg (402.51 KB)
下载次数:15
2010-3-5 00:06
IMG_8829.jpg (350.36 KB)
2010-3-5 00:07
IMG_8806.jpg (409.68 KB)
下载次数:14
2010-3-5 00:05
IMG_8823.jpg (396.12 KB)
IMG_8835.jpg (386.97 KB)
下载次数:7
IMG_8837.jpg (400.52 KB)
下载次数:19
IMG_8781.jpg (424.1 KB)
下载次数:10
2010-3-5 00:01
每次看LZ的片子,我就中毒~~~以后要抵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23:41
原来这是个大牙膏贴啊,多亏敏敏挤一下,又出来好多新片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3:44
清一色召回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3:44
LZ不发帖呢想着看行程和攻略 一旦发了片子呢 又觉得是剂毒药 偏偏今年走不了了的。。。 好烦哪~ mindy 发表于 2010-3-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