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般喜欢在下线之前赶个末班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19:51

姐姐,星期一一早星期三的IMAX就卖光了。

TOP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TOP

拉个去抢票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5 11:23



你家最近的了~

TOP

明天的票已入手 到手70一张 3D版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5 13:14


是IMAX的不?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看和平影都IMAX最贵的那场也就80啊(原价),哪里来的160?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万能的TB啊~~~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aeb6bee25d307866107bfb3cefcab54d.ht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0:53


介绍很详细的嘛
看来还是要再等等

TOP

午饭时候看到虹桥影城这里还是很多人在排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