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好像是2楼的近代历史展览厅

DSC_6949_machine.jpg (168.28 KB)

DSC_6949_machine.jpg

TOP

复习一下评选出来的10大镇馆之宝

DSC_6948_top10.jpg (220.15 KB)

DSC_6948_top10.jpg

TOP

铜盆

DSC_6947_pot.jpg (128.33 KB)

DSC_6947_pot.jpg

TOP

你半天就逛完了整个博物馆啊?好强大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哦~~~~~吾插队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玉琮
镇馆之宝

DSC_6946_cong.jpg (128.66 KB)

DSC_6946_cong.jpg

TOP

反正吾是不懂画的
纯粹找来拍给大家看吧~~
但是这幅多灾多难的富春山居图的故事蛮吸引吾的哈哈——
前半段真品《剩山图》

浙博行 396.jpg (72.66 KB)

浙博行 3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始浙江博馆馆藏

DSC_6945_cup.jpg (125.96 KB)

DSC_6945_cup.jpg

TOP

一整天???岂不是无暇美食?
yyHike 发表于 2010-1-14 20:19

一大清早顾不得早饭就动车去了的
本想到那儿食面先
但是一下车就是浙博了
于是想去看了有时间再吃吧
没想到一饿饿过头
待肚子再唱空城计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mindy提示,5发觉她彩信给5的金缕玉衣好WS哦~~~
还有领导去了快1个月了也不见上《富春山居图》,还是mindy对5最好,当场彩我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0:22


吾上班么仔细看,下班给她打电话,她问吾看出WS了伐,前面去瞟了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