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一碗豆浆PP
哦,一张不够发两张

Gap Months@SuZhou 034.jpg (83.73 KB)

Gap Months@SuZhou 034.jpg

Gap Months@SuZhou 035.jpg (69.54 KB)

Gap Months@SuZhou 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21:29


吾没鉴定过,不算的

TOP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苏州还是很方便的

TOP

[quote]第四站 阊门姚记豆浆

无意中发现的美味啊,算的上我喝过的豆浆头牌了。XDJM一定要去试试看。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8&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5 [/quo

吾没鉴定过

TOP

哎呀呀,看了才发现只吃了协和真是太亏待我的嘴了,我要吃老苏州的~~
什么时候再去啊??

TOP

做了件很高明的事情,终于在既定时间抵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莼菜银鱼羹


忘记拍照了,口感中规中矩,胡椒粉味道过了,莼菜、银鱼、火腿丝、蛋丝,用蛋清勾芡,个人觉得没有协和的莼菜鸭血豆腐汤好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8


我说我奇怪了,几顿下来,MS都是荤多素少啊.有人能乐意?

BTW,仔细收藏了。

TOP

误点么,说明老朱家债还么清。。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nnd,火车误点,我跟私语要研究研究谁人品导致的问题。。。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8:29

误点超过一个小时,打算爬墙去隔壁D5475蹭回上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