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怎么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5:52


现招人代面~~~

TOP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5:49

啊~~~~~
这个玩笑开大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怎么办?

TOP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TOP

今天领导不在,吾把攻略都打出来了,还是看纸质的舒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假请好了~~~24号下班我就开始空了~~~

TOP

吾下午有空就排一下,咱再合计一下好了~吾公休都扑上去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拼拼凑凑看看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27


吾们要重新研究下这个时间怎么安排了~~~多出来3个小时~~~

诶,吾要重新请假了~~~

TOP


最爱国航的飞机餐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