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afa么了,首页留个名吧

TOP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13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TOP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IMG_6321.jpg (64.67 KB)

IMG_632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加人员如下^_^——申申、Mindy、小模特

IMG_6341.jpg (80.74 KB)

IMG_63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热爱雌头怪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