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津门窗

IMG_0503.jpg (465.18 KB)

IMG_0503.jpg

IMG_0540.jpg (452.8 KB)

IMG_0540.jpg

IMG_0550.jpg (433.47 KB)

IMG_0550.jpg

IMG_0668.jpg (415.09 KB)

IMG_0668.jpg

TOP

西开

IMG_0833.jpg (455.09 KB)

IMG_0833.jpg

IMG_0834.jpg (447.85 KB)

IMG_0834.jpg

TOP

司马台

IMG_2737.jpg (424.76 KB)

IMG_2737.jpg

IMG_2716.jpg (476.24 KB)

IMG_2716.jpg

TOP

司马台

IMG_2941.jpg (506.43 KB)

IMG_2941.jpg

IMG_2884.jpg (367.85 KB)

IMG_2884.jpg

TOP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1:03


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
所以cpl也没装。连uv都拿下来了,怕逆光uv有光斑。

参数:
手动,f11,1/30秒曝光一张,f11,1/100秒曝光一张。
这样就可以避免局部过曝或曝光不足的现象了。。。

IMG_1183.jpg (436.56 KB)

IMG_1183.jpg

1

评分人数

TOP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1:03

同问。片子看上去太干净了,CPL?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漂亮啊,继续等大片

TOP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没有爆掉
请教leon大师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一张也太赞了一点吧,真想拿它去印明信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第一张也太赞了一点吧,真想拿它去印明信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