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那xiaofem你就7点吧,你有案底,一定要提前点 说7点,说不定他7点半到 要是说7点半,说不定这家伙8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7 21:4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前几天为了买票烦恼 大家吃饭时还讨论 回家前想想不甘心,想想还是地铁到火车站看看吧 结果竟然买到票了! 看来什么事还是要我亲自出马才行嘛! 上次赣南也是去了趟火车站就搞定!!! 另外,买车票还是得去火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晕倒。。。。 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5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