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不过最好3-4人玩,2个人太累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8:23
恩 体会过两个人对垒 拿了一大手的牌还破不了冰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拉密2-3个人可以玩伐
可以的话偶也去买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6 18:01



可以的,不过最好3-4人玩,2个人太累

TOP

不过我还不会玩,这次学吧,记得带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拉密2-3个人可以玩伐
可以的话偶也去买一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选择开封了

TOP

唉,这类活动都于我无缘。
雨意 发表于 2009-8-26 17:24

为什么呢
你可以选择参加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这类活动都于我无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给个link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6 13:41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x_id=0db2


内容介绍里的图片是正版,没有参考价值

TOP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给个link

TOP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记得带过来,还有楼主,上哪儿桌游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