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那就假装被骗一把,反正已经昏了,索性昏到底。

TOP

唔,考虑三清庆祝?

TOP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呵呵!昏得很好很恰当。

TOP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36


那时候还在扭捏呢,处女座的本性吧。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TOP

可能普陀区才这样设置吧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是嘛,偶们没看到领养捏
嘿嘿,好吧,我承认,我想被领养,哈哈哈

TOP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到了那里才发现领证和领养都在一个地方登记,我跟Hunter说,要不我把你收养了吧,被大大的嫌便了一眼。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红红火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