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照片也就手机上的一张留念~~~不过这次拿证对KK来说是很难忘的,因为太一波三折了,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着你们的结婚证 感觉真好

年纪大了再看看感觉更好

祝福你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2 09:27


油菜
我只知道后面一句

TOP

大家早上好!

TOP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祝福新人:)
申申拍得不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把我最爱的一句婚书上的祝福送给你们,
而我的愿望亦是如此。
那是他的话,却被她写在了他们的婚书上。
虽然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但我一直深信,彼时他是爱着她的,而她,亦深爱他。

惟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首页么了
不过祝福还是有很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