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衡山_Start_20081207-103321_Finish_20081207-141821.kml (29.12 KB)
下载次数:10
2009-6-18 09:50
衡山_Start_20081208-071912_Finish_20081208-131712.kml (72.8 KB)
下载次数:14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记得当时一个人从藏经殿走小路到磨镜台 前不见来人,后不见来者,两旁都是参天的大树 地上都是落叶,很潮湿,很多地方还比较滑 感觉有点怕,但是走下来神清气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09:14
没瞧见祝融峰的PP~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8 08:38
清澈见底的溪流
南岳飞瀑
拍摄美景的游人
石阶上的碧草已经深了,携手走过的人儿,何时再来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7 22:52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因为下雨,我们走的并不好,下次再去可以走更多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