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看我妈拍回来的照片真没觉得湖北好玩~~Rojay的照片真棒!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08:54
TOP
明天我来补几张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44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电话谋杀案 当前离线
班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不是水王也去武当了吗? 怎么没有见他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50
从遇真宫出来返回武当山宾馆,拿上行李,开始上山了。由于天气的缘故,进山口人也不多,据说在天气好的节假日,买票排队都要等很久。暗自庆幸昨天的一场大雨,不仅使武当山更加清新怡人,也让我们可以不用顾虑喧闹的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16:28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是的! 运气还不错,路上第一天下大雨,第二天到那里小雨转阴,整座山都烟雾缭绕,第三天天气晴好,可惜没看到日出,不然就完美了,呵呵! 要是大晴天去的话感觉没有这么美妙的,首先不会有这种仙境的感觉,其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