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再上一张植物——果实磊磊的泡桐

yyHike 发表于 2009-6-12 10:16


哈。这就是泡桐的果实.能吃吗?
泡桐我总算认识了,小学学校里有2棵很高的泡桐,下课会去拾花.小学生的快乐9是简单.记得泡桐15年左右就能成木,属于挺能长的那类,不象银杏香樟长得太慢.

TOP

我养过睡莲 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47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钻…………
看我来曾经病得不轻.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39

2钻啊?景仰!!
看来我没资格吭声了,先回去默默地弄到两钻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养过睡莲 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3/0603/179336-1584165739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09-6-12 09:49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讨厌蝴蝶,到现在也是。

TOP

从睡莲说道TB,真是思维无限大啊。不过睡莲的问题我解决了,公司的水塘里面有,下次我去撤一株来。现在觅缸的干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1 23:04


养活了记得拍照。我对这种花很有兴趣.

TOP

马兰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21:20


我以为这是矢车菊.再次惭愧

TOP

竟然有洋洋100页了

为庆祝本贴到达100页,特补充几张乌石围的植物

紫茉莉,又名夜来香~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21:13


这名字很好听.我曾经以为这是牵牛花的一种,因为它也抽芯子.看来我太文盲了。惭愧.

TOP

TB钻石买家飘过~~~

诶,其实看到TB,我还有个反应是T-BAG~~~不CJ啊不CJ~~~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1 20:06


2钻…………
看我来曾经病得不轻.

TOP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