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TOP

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原因是没时间拍摄……

04.jpg (149.93 KB)

04.jpg

05.jpg (103.39 KB)

05.jpg

06.jpg (113.78 KB)

06.jpg

07.jpg (112.21 KB)

07.jpg

08.jpg (161.16 KB)

08.jpg

011.jpg (93 KB)

011.jpg

013.jpg (137.56 KB)

013.jpg

TOP

D4是美能达的吧?我也听说过这个底扫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

我去扫街的时候都是工作日,所以人比较少吧,呵呵

TOP

你的第一张非常赞的
这个角度我确实没找到 当时这个场景人好多
欢迎你来这个贴上反转  我改个题目去 大家一起上反转片

说实话 这个D4认真扫扫还是不错的 可惜我的vuescan老版本的找不到了 只好原厂软件 后期手动调偏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没有好的底扫的话,胶片还是看看灯箱比较爽

TOP

D4
扫出来面目全非
我是凭借记忆调整色彩的
等心情好了直接拍灯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02.jpg (153.76 KB)

02.jpg

09.jpg (153.12 KB)

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什么底扫扫的?觉得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啊……

TOP

回家查查
啥型号?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5:5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路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