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全书 (万宝全书)当前离线
连长
七七是谁,我认识的伐,MS是一伙的,大叔家里还有存货的,要我去他家多拿几个来着,我拒绝了~~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2 21:50
TOP
maring_cat (maring_cat)当前离线
班长
这个创意不错,最好再带个孤烟点点菜,挡挡酒,嗯,很好很好!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9
凯旋 当前离线
那是当然的,我每次和夫人出去,也不会带着一大堆姑娘的呀,嘿嘿!孤烟肯定是妒忌我,你才极坏呢!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2
老冯仅存的几个孔明灯就这样没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2:1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IMG_6792.jpg (196.18 KB)
下载次数:7
2009-6-2 16:59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IMG_6777.jpg (193.94 KB)
下载次数:11
2009-6-2 16:57
IMG_6787.jpg (192.9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