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头
没带20D
我也同去了
照例等雨意上完我补花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18


都很能ZN的

TOP

天气也好,照片也好,都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15:34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对头
没带20D
我也同去了
照例等雨意上完我补花絮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气也好,照片也好,都好

TOP

全程F100fd?

TOP

F100效果不错
比20d舒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灵的灵的 多发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