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9:43 AM 发表
zebra是mm......
哈哈问过小白了,现在已经改好了,别伤心MM,跟我们去登山吧,有N多GG照顾你的.
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感冒发烧了

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不惜 ...



恩恩,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滴,嘿嘿,可就等着吃那23样小吃咯

TOP

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一味:
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

上车前给我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TOP

一味:
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

上车前给我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6 PM 发表


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www.chihe.cn/shop_detail_show.php?id=784,据说 ...

不在上海的怎么办?

我参加的加一个外挂 装备自带

不定房间.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31 AM 发表
不想带帐篷啊

有没有哪个MM给我蹭住啊

碰头会在什么时候呢?


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www.chihe.cn/shop_detail_show.php?id=784,据说好吃又便宜。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有兴致的还可以去逛街……HOHO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23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12 12:31 PM 发表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 ...

收到QIQI的报名,暂列考虑中

TOP

我喜欢用“拿”字~~~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2 12:51 PM 发表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

拿来主义~~~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09:27 AM 发表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