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02


我做啦啦队队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
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5:41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三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3:39
椅子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TOP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02


你不是捡球的干活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01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TOP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5


你们学校这么牛啊
小李飞刀李楠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惊呆了
25/18  kid职业生涯3分命中率低于35%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