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02
TOP
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 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5:4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第三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3:39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02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01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5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