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3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70~500/F4.5~6.3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50
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增加了锐度+1000iso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1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