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太小,推荐suzuki jimmy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51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8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2:13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