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请论坛短消息给我你的联系方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决定占坑,不过各位大虾建议下要准备写什么东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帮肥妈google下,
以下内容仅xiaofeim观看: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0000 才可浏览

TOP

真的可爱,cn~!

TOP

小飞马真可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cn?
是什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3:38

呵呵,上海骂人的话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cn?
是什么?
2

评分人数

TOP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阿永 发表于 2009-5-20 10:58


我cn
你们俩太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阿永 发表于 2009-5-20 10:58


你俩有前途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还犹豫什么啊,你徽杭的伴侣Erich都去了,你们可以再续前缘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9 19:38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