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姨....你要不要弄个群啊 这里说话不方便的来. ...

TOP

echo 落花流水那张颜色很漂亮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5


6
  

7




8

TOP

如果要评本次最佳的话,我投这张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18


我也觉得本期yy最佳人文应该这张拿奖
明显有主题有构图有焦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黑白的我也很喜欢.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15


你是哪个

TOP

没问题,加我msn:whzzy2000@sina.com.cn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15


加了 你不在?

TOP

啦啦啦.上图了。

  

TOP

还有一片黑啊.........

TOP

1325 赞下  1305看到我自己了 吼吼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1 13:04


1325我除了一片白 什么也没看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黑白的我也很喜欢.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15

如果要评本次最佳的话,我投这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