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这个问题要下辈子才能回答你了。。。俺滴人生刚开始呢~~~
LX 觉得今年奥运开幕式咋样?

TOP

什么呀???没天理!!

我才来几天,怎么知道你有这一说呀??

干嘛要剽你呀?我也有16岁的呀,

别以为是队长就可以欺侮新人了,叶子一直挂在这里的,小捷飞还有其他前辈们都在的,要收回这话。

要不然,我以后只有沉默了。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20:06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5:08 发表
偶一直当自己是16岁的,以后也一样。N多年了,所以,其实偶已是深山老妖了。呵呵

要保持没有那么多愿望有点难度,童年时总会有好多梦,好多美丽的憧憬....那该是童年很重要的部分吧。

lx:同问
“永远16岁”也是我一直说的。。。英雄所见略同。。。。偶为之前不当表达引起的误解道歉!!
PS:愿望 NOT = 欲望
LX:还没完。。。继续。。。。。。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20:3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就不达不到这个境界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无所谓,没有什么事是永恒的,人生的每一段都值得回味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0~5岁,整天喝奶、睡觉、还有人伺候~有人疼爱,没愿望和欲望,多好!
LX:同问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偶一直当自己是16岁的,以后也一样。N多年了,所以,其实偶已是深山老妖了。呵呵

要保持没有那么多愿望有点难度,童年时总会有好多梦,好多美丽的憧憬....那该是童年很重要的部分吧。

lx:同问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心想事成的最好办法就是永远保持童心。。。永远不要有那么多欲望。。。
LX:如果可以选择永远保持在一个年龄。。希望自己是几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會的,永遠不變!
LX:心想事成的最好办法是什么?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22:30 发表


溜冰灵的呀。组织溜冰活动吧。 我想溜冰很久了……

LX:组织溜冰活动,你有兴趣参加伐?


mist,现在的滑冰技术怎么样了呀?学到几级了?

有空一起去滑呀!偶系个冰迷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