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顶顶^_^

TOP

理坑 印象不错  五年前去过(现在是六年了)  
晚上院子里的红鲤鱼 很幽静
偶遇篝火边的帅哥  也很阳光
哈哈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2:49


我看成月光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理坑 印象不错  五年前去过(现在是六年了)  
晚上院子里的红鲤鱼 很幽静
偶遇篝火边的帅哥  也很阳光
哈哈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2:49


最后一条是全程关键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哇,lsd去的很早

TOP

理坑 印象不错  五年前去过(现在是六年了)  
晚上院子里的红鲤鱼 很幽静
偶遇篝火边的帅哥  也很阳光
哈哈

TOP

看了新安江
再看婺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10:57



有经验的人的建议哇

TOP

747][/url][/quote]

当心,有色狼。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2-10 13:26 编辑
为啥弄跟着我一起占坑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3:04


靠,你是不是想我说看见你占我才占的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占一个坑就够了,需要坑的自己占,呵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占坑!看油菜花去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3:01

为啥弄跟着我一起占坑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