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凉了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都是现买现吃

TOP

那包栗子。。。还在吾桌子上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美栗香和秋栗香差不多
也需要排队的

TOP

秋栗香很好吃,美栗香没吃过~

TOP

华星UME的iMAX搞定
早场半价RMB90

http://www.bjume.com/

TOP

买了宫廷奶酪,还有炒红果

http://www.etown.cn/beijing/nailaowei/

TOP

今天西什库教堂出来排队买了美栗香
价格和地安门那里的秋栗香一样,rmb11,一炉等待的时间大概是一刻钟
然后去了西四大红罗厂胡同口的奶酪魏(西四北大街146号。136 8148 9664)

TOP

行程已经更新完毕

TOP

没有吃早饭就出门了
现在北海的门票是5元,淡季价格,学生证可以半价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5 13:20

去年的门票还只是5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个北京的帖子,,看哪个阿
killy 发表于 2010-2-21 15:07

都可以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