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3 11:26 发表


辛苦辛苦~看我们两谁先升到这个高度吧


这两口子多有意思
火红的日子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20:05 发表
LS,要这样的话
我估计macy会说
有小S如此,夫复何求?


哎~~才不要嘛,要是忙的人影都没了,我情愿两个人开开心心多拌拌嘴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6:04 发表
你有FY了
小飞马 我像你看齐!!!


你该向天奇看齐的~照片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5:56 发表
一年的在线时间 每天12小时

积分:12*365*3.9=17082

每天回复10个帖子

积分: 10*365=3650

每天发5个附件

积分: 5*365=1825

一年浏览2W页页面

积分: 20000/1000=20

合计积分:17082+3650 ...


厉害~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46 发表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辛苦辛苦~看我们两谁先升到这个高度吧

TOP

下午,年终小结,公司集体开大会,晚上集体年夜饭。明天还要上半天班,唉

TOP

开心啊!!!

TOP

下午snooker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上到明天了!
大家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09:41 发表
休息了
每年过年是上海道路最通畅的时候


继续战斗在岗位.命怎么那么苦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