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8: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54 发表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6 发表 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 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8 19:32 发表 周五晚上看到时,已经晚了一步.反正09年一定要去次北京!你说得这些我老早都印脑子里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1 发表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你朝思暮想的瓶子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1409074_b.jpg (11.49 KB)
下载次数:12
2009-1-18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