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3 11:38 发表


我是支持年会的
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



作为唯一的,史无前例的上将,
你不来是不对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可以乱入伐?

TOP

占一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这个嗲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2-31 14:54 发表
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TOP

建议,建议而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俺还是走员工通道吧!

TOP

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30 17:54 发表
什么时候变成艺术总监了。


任务艰巨啊~赶紧交作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31 09:25 发表

树啊你要给美女们海扁了


拿个小板凳,一边看好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