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3 11:38 发表 我是支持年会的 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rlx18 当前离线
师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2-31 14:54 发表 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30 17:54 发表 什么时候变成艺术总监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31 09:25 发表 树啊你要给美女们海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