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0:31 发表 不过感觉还是独行的女孩子更多 我也是因为没有办法才一个人走的 不过也体验了一个人在山里的宁静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0-9 10:07 发表 这就是男生的优势啊,我要是一个人出去跑那么远,估计我妈要急死。呵呵 唉,国庆在家极度无聊了5天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10 11:34 发表 小东村我去过。但是据说杨梅洲很远啊。我当时没去成
R0015569_place.jpg (157.28 KB)
下载次数:13
2008-10-14 00:55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7000_bridge.jpg (206.59 KB)
下载次数:21
2008-10-9 23:36
DSC_6998_bridge.jpg (203.18 KB)
下载次数:22
DSC_6996_road.jpg (195.43 KB)
下载次数:25
2008-10-9 23:35
DSC_6995_house.jpg (199.15 KB)
DSC_6994_Mantis.jpg (177.99 KB)
下载次数:20
2008-10-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