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0:31 发表


不过感觉还是独行的女孩子更多
我也是因为没有办法才一个人走的
不过也体验了一个人在山里的宁静

嗯,我也觉得女生多。。。
男生好像都会带着家属的,呵呵
不过一个人的感觉是很特别的
就看你能不能享受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0-9 10:07 发表


这就是男生的优势啊,我要是一个人出去跑那么远,估计我妈要急死。呵呵
唉,国庆在家极度无聊了5天

女生也能一个人出行的阿
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早上8点有趟车从司前到坑底乡的农用车,司前到杨梅洲村我走了1.5个小时
估计车下午会返回司前的吧,但是我没有问具体的时间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10 11:34 发表
小东村我去过。但是据说杨梅洲很远啊。我当时没去成


据说杨梅洲村到坑底乡是18km,走4个小时,其中小东村到坑底乡不超过半个小时
但是我走路+看桥大概是8:30杨梅洲村出发,12:30到达小东村,14:30到达坑底乡,然后坐15:40的中巴返回寿宁鳌阳镇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00:55 编辑 ]

R0015569_place.jpg (157.28 KB)

R0015569_place.jpg

TOP

小东村我去过。但是据说杨梅洲很远啊。我当时没去成

TOP

小东下桥

DSC_7000_bridge.jpg (206.59 KB)

DSC_7000_bridge.jpg

TOP

遥望小东下桥

DSC_6998_bridge.jpg (203.18 KB)

DSC_6998_bridge.jpg

TOP

拐过弯就到小东村了的

DSC_6996_road.jpg (195.43 KB)

DSC_6996_road.jpg

TOP

路边的民居

DSC_6995_house.jpg (199.15 KB)

DSC_6995_house.jpg

TOP

路面还有一只螳螂

DSC_6994_Mantis.jpg (177.99 KB)

DSC_6994_Mantis.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