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录的真细呀。这么一看,市场先生似乎要更忙些了。。。

含恨忘带充电器,憾。。。

你们的路线,有些是我们没去的,大致相同

很美,真的美。还有想再去的念头

下回去,再走慢些,好好地享受。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0 13:04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好漂亮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随后奉上,梅里全接触
keep-walking

TOP

初见梅里,好似羞答答的少女,不肯揭开神秘的面纱
DSC00703.jpg
keep-walking

TOP

天堂---天堂。。。;
梅里:我来了
DSC00699.jpg
keep-walking

TOP

DSC00693.jpg
keep-walking

TOP

一路向北,向心中的天堂驶去
DSC00690.jpg
keep-walking

TOP

一路向北,向着心中的天堂驶去
DSC00690.jpg
keep-walking

TOP

车厢里放着“天路”,感觉真的很棒
DSC00689.jpg
keep-walking

TOP

图文并茂,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