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就是就是~我还想呢。。。我们去不了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6 23:43 发表


不要飘,一起去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20:08 发表
开玩笑的。孩子还在飞呢。。。


那我可就带你一人份的了,等你以后有女儿了再给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6 18:01 发表



小安好同学啊


杭州闲走帮,当然由你组织
就当闲走帮三清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开玩笑的。孩子还在飞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21 发表
好!等着!当然好算。。。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06 发表


你们杭州闲走帮的,可以再组织去一次



小安好同学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06 发表


你们杭州闲走帮的,可以再组织去一次


谢谢你的组织安排

TOP

好!等着!当然好算。。。哈哈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13 发表
那好,我把我女儿带来吃你的棒棒糖。


那算你的挂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