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3 14: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汗,目前为止没有听说延期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7 发表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偶也要玩!小安带不带我啊


当然带啦~双年展是偶一直盼着的,你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
http://www.shanghaibiennale.net/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偶也要玩!小安带不带我啊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TOP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3 14: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11月?这延得也忒久了吧

TOP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TOP

小安~~几个人拉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3 08:53 发表



哦,那偶也报名了,加一个挂。

汗,原来挂的不是我,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3 10:53 发表
想去双年展


显然一定要去的,到时候再组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