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3 14: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7 发表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偶也要玩!小安带不带我啊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梦影紫旋 当前离线
新兵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3 08:53 发表 哦,那偶也报名了,加一个挂。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3 10:53 发表 想去双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