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仍然对不上号,也是个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树,烟灰就是喝3中全会的,你边上的那个

TOP

关键是。。。我嫌麻烦,防毒软件全省了。。我用着没有出过问题。。。。而且我把xp自带的那沙防火墙也关了。。。。哎。。回去继续奋战。。。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发现了,完全水掉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7 22:47 发表
我命苦啊...回来后发现电脑被装了恶意软件,彻底崩溃了.....

倒我的mp3倒了4个钟头,然后全部格式化..现在好歹能爬上来......

可怜明天开始装qq和msn,泪奔..我就知道估计我妈不知道按了什么不该按的东西了...... ...


你妈和我妈一样的~~ 我妈还死赖的,反正电脑坏了绝对和她没关系,我找出证据,她才没话说~~ 唉…… 要买正版防毒软件了,不然会很麻烦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这不是泪奔了么。。。。台式彻底废了,网卡坏了,本来还想上上网呢

本本光D盘40g的资料就倒了星星也要睡觉了。。无奈小硬还是1.0接口的。。。然后彻底格式化C盘和D盘阿。。。要我老命啊。。总要保证大智慧能上吧。。。。

今天早上阿,我爸那个态度阿,好的来差点没吓死我啊

但是更艰巨的任务来了。。。中秋我要去买电脑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也有搞到11点的日子啊~~~

TOP

你知道。。。我出去很懒得。。。照片也就象鼻山有两张。。。。还在dc么倒出

昨天就处理我家亲爱的,搞到11点早上起来都没有精神啊

桂林的水毕竟。。。没有。。溪水好啊。。而且都看不到bikini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8 09:05 发表
先逛逛论坛,outlook彻底抽了


我跟雷阿姨说,我们下午再发邮件给你~~~

TOP

反正这会没有新的照片,你贴点你桂林的养养眼~~~

TOP

返回列表